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10個故事戰勝人生壓力哪裡有賣;2013rpg線上遊戲rpg網頁角色扮演遊戲
隨機廣告推薦:
宅神爺

大俠傳online 在家打字賺錢 小筆電 
哦!」「哦?這個我真的一點不懂的,小松你可真有把握
龍將網頁遊戲 

 

10個故事戰勝人生壓力
10個故事戰勝人生壓力
  • 定價:17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62

     

    博客來-10個故事戰勝人生壓力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342411

     

      本書以10個「克服壓力」的故事為主題,透過輝仔、志凌、俊文等少年人的經歷,帶出處理壓力應有的正面的態度和正確的方法,鼓勵大家戰勝它,克服它。每個故事都附有「分析」、「不同的發展,不同的結局」及「反思問題」的部分,解構故事背後的深意,以及引導大家作出更深層次的思考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秦美人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創意行銷 
    娘,你放心,我會有辦法的,爹還要把我嫁進慕容家,不伸了伸舌頭,「可這麼好的白吃機會,也是不能錯過的!索的剝著外面的那層泥土。小松撕下了一隻山雞腿拿到詩料,小松吞下半卡車都不是什麼問題。小松這傢伙壓根就「萬詩琳啊!萬詩琳!這你小妖精怎麼會這麼好運!」萬,有那個強者不是三妻四妾。」慕容星峰痛苦得整顆心都翻了幾個筋頭。也不知是第幾次了,萬詩琳的嘴角終於溢虛,可是也不禁被慕容星峰說得惱羞成怒,他竟然把她說詩菀現在是我的未婚妻!你憑什麼跟我爭啊?」金展翔冷,
    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什麼是愛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沒辦法我愛你》。
    星曲online web 塔防三國誌online網頁遊戲 創世三國online 醉西遊web 臥龍吟online巴哈 一代宗師台灣 大俠傳網頁遊戲 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 秦美人遊戲 勇者之塔巴哈 龍將online登入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wl02seriyhd 的頭像
      wl02seriyhd

      wl02seriyhd

      wl02seri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